您的位置是: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举办2018年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02来源:资环学院

 7月1日上午,资环学院在二楼党建工作室举办2018年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小雷同志出席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新发展的9名预备党员参加了宣誓大会。

 全体新党员宣誓前,各位党支部书记为新党员发放佩戴党徽。庄严的国际歌拉开了大会的序幕。在2016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2016年度院处级优秀尹晓蒙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起立致敬,面对党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随后,2016级研究生董雅晴同志代表全体新发展党员向党组织表决心,要坚定理想信念,从自身工作和学习出发,以具体行动发扬党的先进性,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赵红杰同志宣读了预备期党员学习提升任务清单。

党委副书记陈小雷同志结合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和“重温志愿,践行三真”活动,对与会党员明确了要求和希望。一要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和党的先进理论。要有预备期学习计划,要以学习任务清单为依据深入下去,不能蜻蜓点水。二要真正相信马克思主义和共产党。要深刻感受党给中国和世界带来的重大变化,要不断端正入党动机,要有政治意识,要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升华为我们经受考验的精神支柱。三要立足实际真用马克思主义。要时刻反思如何以实际行动把党的理论和个人实际工作、学习结合起来,要在生活中,牢记党员身份和使命,努力为人民、为社会、为祖国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