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2019年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10来源:资环学院

2019年1月7日,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在学院报告厅举办2019年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学院党委负责人、学生党支部书记、新认定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宣誓大会,共同见证新发展25名预备党员宣誓的庄严时刻。

学院党委负责人韩广村代表学院党委对全体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对各位预备党员提出了要求与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突出党员政治身份,提高明辨是非的能力;二是要坚持把学习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和内在追求;三是树立正确立场观点和方法;他借用“有境界则自成高格”与同学们共勉!25名预备党员在2018级辅导员杨靓靓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韩广村、陈小雷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共同为25位预备党员佩戴了党徽。

2015级郑梦怀同学作为代表发言,今后要严格政治标准,努力学习,不断追求,在新时代做出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