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

我院收到一封来自新疆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0-05-06来源:资环学院

近日,我院收到一封来自千里之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库尔勒第六中学的感谢信,对我院2017级地理科学专业学生古丽米尔·艾力皮沙和姑再努尔·阿卜杜艾尼在库尔勒第六中学顶岗实习支教期间,表现出较高的思想素质、工作能力以及疫情防控工作期间甘于付出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专门致信表扬。

古丽米尔·艾力皮沙和姑再努尔·阿卜杜艾尼两人入学后学习态度端正,学习目标明确,对自己要求严格,积极主动参与到校、院组织的各项活动中。古丽米尔·艾力皮沙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对工作认真负责,主动承担,受到学生一致好评。在得知实习学校给予表扬时,两人纷纷表示:很幸运在这样特殊的时刻能够顺利实习,非常感谢学校为我们的实习所做的安排;一定会珍惜顶岗实习岗位,用优异的工作业绩为母校争光。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学生特别是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成长成才,主动深入到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家中开展家访;认真总结师范生培养的成功经验,积极创设针对师德素养、教学能力、普通话及板书等专项技能训练;针对学生个体差异,注重学业帮扶及创新能力培养,开展了一系列少数民族学生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困难援助等主题活动,着力提升少数民族人才培养质量和建设家乡、报效祖国的责任心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