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天地

资环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0-11-22   浏览次数:0

    3月18日,资环学院召开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讨论《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文件精神,并部署本学期的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会全体成员出席大会。

   
会上,党委书记任国荣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她指出,本学期党支部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密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加大教学投入,深化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牢固确立人才培养在高校工作中的中心地位。党委副书记裴红彬就《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精神向各个支部征集意见,鼓励大家献言献策,并号召以新校区建设为契机,加强党支部建设,凝聚力量,力争为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党委秘书田秀梅传达党委组织部本学期党建工作计划及党内评优工作通知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