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天地

资环学院积极开展“春季体育健身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0-11-22   浏览次数:0

      近日,资环学院2010年男子篮球对抗赛和“求知杯”羽毛球赛落下帷幕,至此,资环学院2010年“春季体育健身月”拉开帷幕。

    此次“春季体育健身月”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思想;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运动理念,通过开展“龙凤戏珠”、“定向越野”、“拔河比赛”、“球类竞赛”、“趣味运动会”等多种体育运动,在全院范围内广泛传播健康理念,吸引广大师生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促进身心健康。

    多年来,资环学院在加强学院教学和学风建设的同时,积极倡导体育健身活动,以“春季体育健身月”和“秋季阳光体育活动月”为载体,通过多种形式,引导广大师生参与体育锻炼、增强体质,通过积极向上的集体性体育活动,形成浓郁的校园体育锻炼氛围和全员参与的锻炼风气,从而提高师生身体健康水平和学习工作效率,使“每天锻炼一小时 健康工作五十年 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