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天地

做好2010年“三支一扶”计划组织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11-22   浏览次数:0

各学院:
     
   6月3日上午,省委组
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八部委召开专门会议,安排部署河北省2010
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实施工作。
   
2010年省级计划招募人数为1000名,招募对象为我省生源2009届、2010届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服务部门主要是乡镇中小学、医疗卫生机构、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站、农业技术推广服务机构和部分城市社区。服务期限2年。与往年不同的是各种待遇均有较大提高。其中服务期间,发给志愿者每人每月的生活补贴分别为研究生1700元、本科生1600元、专科生1500元,并办理社会保险,同时进一步加大了对“三支一扶”志愿者就业扶助的力度。
   
符合岗位需求、身体健康的高校毕业生,于 6月 14前自愿报名。报名时须填写《河北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报名登记表》(见附件1)一式三份。省内应届高校毕业生由所在学校组织报名,根据学生表现择优推荐,推荐时要将《河北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报名登记表》一式三份、《河北省2010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报名推荐汇总表》(见附件2)一并报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
   
我校毕业生可先向所在学院报名,由所在学院集中审核,并由主管副书记签字,然后向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推荐,包括两个表的电子版和加盖学院公章的打印版。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0年6月14日,学校汇总上报时间为 615
  
 报名咨询电话:8626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