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

资环学院2013年特色教师评选结果及颁奖词

发布时间:2013-06-20   浏览次数:0

治学严谨教师奖:张义文、李仁杰

“师者,所以传到授业解惑也。”用认真的态度对待教学,用负责的精神诠释师魂。踏踏实实做学问,勤勤恳恳育英才,张义文、李仁杰老师以严谨的治学态度诠释了教师的本质。

   

           

人格魅力教师奖:黄华芳

以高尚的人格影响人,以渊博的知识培养人,以科学的方法引导人,每一滴汗水都充盈着教育的真谛和人生的智慧,人格,学识,责任,爱心,在您的身上表露无遗,散发着恒久不变的魅力。

         

良师益友教师奖:田冰、冯忠江

有这样一个人,她用真诚聆听思想的碰撞,感知心灵的共鸣;有这样一个人,他用诙谐幽默的授课方式,让我们深爱课堂。作为教师,他们以情入境;作为朋友,他们以心动人。甘做春泥,护花无悔,愿为春雨,润物无声.田冰、冯忠江老师用爱与心,传递着自己的学识与深情。

       

德才兼备教师奖:王建

伟岸的背影,富有磁性的嗓音。讲台上条分缕析、讲解透彻,让学子体味知识的魅力;生活中为人正直、平易随和,为我们树立了做人的榜样。王建老师,用自己的言行为我们诠释教育的含义,为我们实践着真正的高贵。

           

爱岗敬业教师奖:丁疆辉

她用踏实的作风传递知识的薪火,用持续的努力树立教师的风范,用敏锐的心和聪慧的眼,全情投入。用青春书写激情,用奉献诠释自我;责任让她义不容辞,信念让她始终如一。

         

育人楷模教师奖:南月省

只问耕耘、不问收获。她在培养新型地理教师的工作中倾尽全力,纵然白发丝丝,依旧忘我工作。她是甘于奉献的服务者,是成长路上的领路人。她用实际行动书写了“不畏朱颜辞玄镜,笑看桃李满园春”华丽诗篇。

         

厚德载物教师奖:葛京凤

她是一名学者,严谨为学,宽厚为人;她是一位师者,言传身教,润物无声。学博为师,她一生都在默默地传递知识的薪火;行为世范,她一生都在地学世界里探求真谛。三尺讲台三寸舌,育三千桃李;一支粉笔一腔血,做一世园丁。葛京凤老师,以严谨的治学态度诠释着教师的本质。

           

德高望重教师奖:李录德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投身教书育人工作几十载,辛勤付出,不求回报。退休后75岁高龄依旧心系教育,无私奉献,鞠躬尽瘁。他是09地科学子的心灵灯塔,在漫漫人生路上,指引我们前进方向。

           

超级男生教师奖:赵红杰

他是你身边最亲密的朋友,轻易地走进你的内心。他是统帅全局的领导者、平等沟通的合作者、甘于奉献的服务者;他把精力和耐心都给了工作和学生,引领出一个温馨和谐的集体。平淡生活有诗意,于细微处见真情。赵红杰老师,播种希望的阳光,收获成长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