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

青年志愿者协会

发布时间:2022-02-25   浏览次数:0

河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于1994年,隶属地理科学学院团委,接受河北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由志愿从事公益与社会保障事业的地理科学学院在校大学生组成。

协会下设办公室、宣传部、组策部、联络部、网络部五个部门。协会始终秉承奉献、团结、务实、进取的精神,以发展专长、扶助孤残、完善自我、立足校园、奉献社会为宗旨服务广大在校师生及社会群众。

协会先后推出了“情牵织线,爱在同行”志愿服务活动、“蓝丝带”渴望宣言节水周活动、“承二十四节气,知粒米之珍惜”节约粮食主题活动等。协会在新冠疫情防控、冬奥会服务保障等重要志愿服务工作中冲锋在前,奉献青春。

协会曾获“河北省大学生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河北师范大学优秀志愿服务集体”、“河北师范大学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等多项荣誉,协会多名成员荣获校级优秀志愿者、抗疫志愿服务典型等称号。